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2:43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惠灵顿3月16日电(记者 宿亮)新西兰统计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2016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3.1%,经济总量为2610亿新西兰元(约合1833亿美元)。

  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新西兰经济环比增长0.4%,与去年第三季度0.8%的增速相比有所放缓,远低于市场预期的0.7%至1%。

  新西兰统计局分析师加里·邓尼特当天表示,去年第四季度,新西兰服务业保持了较高增速,但初级产业和制造业表现疲软,拖累了经济增长。

  去年第四季度,新西兰服务业增长0.7%,主要受商业服务、艺术休闲、医疗等拉动;乳制品产量下降导致农业产值下滑0.6%;制造业产值下滑1.6%。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3比2战胜浦和:三战全胜的上港赢疯了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约炮就约炮,谈感情就是你的不对了
  • 处心积虑嫁入豪门,却过的不幸福
  • 这个景点男人去了会沉默,女人会脸红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