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6日18:48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武汉3月16日电(记者冯国栋)湖北省武汉市民刘先生路遇城管暴力执法,掏出手机拍照,却引来城管围殴被打致骨折。记者16日从武汉市纪委了解到,涉事人员受到严肃处理,其中5名城管协管员受到开除或调离岗位处分,街办3名相关负责人分别被诫勉谈话、免职、行政警告。

  据武汉市纪委办案人员介绍,3月3日下午,武汉市民刘先生骑电动车载着女儿放学回家,在小区门前看到几名城管人员正追赶一名女菜贩。监控录像显示,刘先生掏出手机拍照,被城管人员发现。城管人员要求刘先生交出手机。刘先生拒绝后,一群人强行把他拉下电动车,当着众人和刘先生女儿的面,开始对其拳打脚踢。这群人共5人,其中有人穿着城管协管员制服。

  接到报警后,武汉110民警赶到现场。出警民警欲扣人扣车,却遭城管阻拦。警方又呼叫了两台警车到场增援。此时,行凶者已上了城管执法车强行离去。

  随后,武汉市纪委对此展开调查。面对作风巡查员,硚口区长丰街办事处城管科一名廖姓科长坚称“没有动手。”硚口区长丰街办事处副主任张慎说:“围观群众没必要拍照。我们要求删除照片,当事人不删除,就这样发生了一些肢体上的接触,可能是城管方面防卫过当。”

  此事于14日晚通过当地电视台向社会曝光,“霸王”城管的暴力行径引发强烈社会反响。

  经武汉市硚口区委调查,5名城管人员均为协管员。参与打人的4人,于3月9日被辞退;硚口区公安分局依法给予其中2人行政拘留10天、2人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长丰街办事处主任徐启平被诫勉谈话,街办事处副主任张慎被免职,街办事处公共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惠芳被行政警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末倒置!315别把目光放在公关身上
  • 各省的简称都有哪些文化底蕴
  • 73烟纸店:有些女人生活在京沪快线上
  • 谍战剧里的奇葩:满屏都是撩妹大法
  • 怎么区别他是中央空调还是“真暖男”
  • 这个景点男人去了会沉默,女人会脸红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