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7日14:43 东北新闻网

分享
 
 

  昨日6时,在甘井子区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附近,一名新婚的年轻女子驾车途经老虎沟大桥时,撞断护栏飞到了至少20米落差的桥下。庆幸的是,私家车虽然损毁严重,女司机只是受了轻伤,从一场触目惊心的事故中得以生还。

  事发地位于金虹东路老虎沟桥入市方向一侧,紧邻生态科技创新城。昨日6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桥约10米长的金属护栏被撞断后,随着轿车一起坠到桥下。轿车所处的位置,与大桥至少有20米高的落差。轿车的车头损毁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已经弹开。“当时听见‘轰’的一声,车就从桥上飞下来了。”目击者称,驾驶轿车的是一个年轻女司机,冲上大桥约20厘米高的路基后,撞断护栏飞了下去。当时,车内只有她一个人。女司机驾车坠桥后,受到了惊吓,但伤势并不严重。她的丈夫接到求救电话后,从旅顺赶到事发地,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在现场,女司机的朋友称,她今年20多岁,刚结婚不久,早上开车从营城子到市内上班,途中发生了意外,“听说是被其他车辆别了一下,然后冲上了路基。”事发后,交警和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维持秩序、进行救援。

  7时30分,轿车被大型吊车吊起。事故发生的原因有待于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 满文飞 实习生 邵宽明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