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7日10:42 国防部网站

分享

3月16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国防大学举行。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了“大功三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的先进事迹,在全校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

“‘大功三连’走进国防大学,是基层连队和最高军事学府的思想对接,是建连育人和办学育人的高度统一。”国防大学领导表示,作为全国最高军事学府和学习、研究、传播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学校要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办学治校育人的首要和前提,不断夯实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政治根基;坚持把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贯注到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强军实践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注重在重大考验面前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坚决服从和支持改革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们将认真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注重加强马克思主义军事理论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为推进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作出应有贡献。”报告会一结束,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立即组织教研人员座谈讨论。他们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和研究阐释“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借助学校理论研究优势,积极搞好理论宣传,促进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进入教材、进入课堂、进入头脑,确保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逸涛  罗金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末倒置!315别把目光放在公关身上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谍战剧里的奇葩:满屏都是撩妹大法
  • 怎么区别他是中央空调还是“真暖男”
  • 这个景点男人去了会沉默,女人会脸红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