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7日14:15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举行记者会,要求民进党停止追杀马英九,并还他清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举行记者会,要求民进党停止追杀马英九,并还他清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被控泄密罪一案,14日遭台北地检署起诉。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廖国栋今天(17日)带领15名党团成员为马英九加油,众人高声疾呼“停止政治追杀”口号。

  据报道,国民党团总召廖国栋、书记长王育敏及多名“立委”今天召开“马英九加油!”记者会。廖国栋表示,蔡英文当局上台后,所有施政悖离民意、倒行逆施,“一例一休”全民皆输,年金和司法改革也造成社会动荡,甚至禽流感也发威,他为社会感到忧心,蔡当局现在强推“保防法”外,连公务员中转也要纳管,台湾何时变集权社会。廖国栋说,蔡当局为了扭转施政不利,用最熟悉的、最民粹的操作手段,才会突然爆出马英九被起诉。

  王育敏也表示,马英九被起诉是赤裸裸的政治追杀,许多台湾民众不接受,有看过同样一个事由,被柯建铭及“独派”团体等人万箭齐发追杀吗?此外,起诉书也禁不起检验,先射箭再画靶。

  “立委”孔文吉说,马英九在道德上都没有缺点,但民进党为了陈水扁“海角七亿案”被打入大牢,“所以马英九卸任也要让他常跑法院”。现在蔡当局还成立“党产会”,推“促进转型正义”,想问蔡英文这样对台湾社会是有利的吗?

  “立委”曾铭宗质疑台湾司法病了,“而且病得不轻,关说的没事,危机处理的有事”。他表示,蔡当局真的需要进行司法改革,政治人物赤裸裸的的关说后,还敢开记者会说没事。

  记者会最后,15名“蓝委”一字排开,手拿标语高声疾呼“停止政治追杀”、“还马英九清白”、“不要让台湾民主蒙羞、不要让台湾民主倒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