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8日00:30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丹麦宣布将引渡韩“亲信干政”主角崔顺实之女

  新华社哥本哈根3月17日电(记者石寿河)丹麦检察长办公室17日宣布,将引渡韩国“亲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的女儿郑某回韩国受审。

  丹麦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丹方对郑某一案涉及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审查,确定引渡郑某符合《丹麦引渡法》,郑某可以在3天之内向丹麦法庭提起上诉。据丹麦媒体报道,郑某律师透露郑某将上诉。

  现年20岁的郑某是韩国“亲信干政”事件焦点人物之一,涉嫌借助其母崔顺实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个人关系,“走后门”进入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并在上学期间受到校方特殊照顾。

  郑某于今年1月1日晚在丹麦北部城市奥尔堡被当地警方以非法居留为由逮捕。1月2日,奥尔堡法庭宣布对郑某进行拘押。韩国随后向丹麦政府提起对郑某的引渡请求。由于需要该案更多信息及审理缓慢,丹方曾两次延长郑某的拘押时间。

  据丹麦媒体称,郑某此前在奥尔堡法庭出庭期间,否认借助其母关系进入梨花女子大学,并否认了对她涉嫌经济犯罪的指控。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