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8日23:1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泰国政府指60名前政府官员和政治家涉嫌逃税

英拉 资料图英拉 资料图

  中新社曼谷3月18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国家审计局称,约有60名前政府官员和政治家涉嫌逃税,包括前总理英拉和阿披实,目前审计局已经发函要求税务厅向他们补征税款。

  泰国国家审计长披实17日表示,经调查,这些前政府官员和政治家在离职后的财产增加了数以亿计泰铢。

  披实说,根据税收法,这些人除工资以外的财产收入也必须缴税,但大部分前政府官员和政治家只申报了工资税,因此涉嫌逃税罪。

  此前,泰国政府还表示,将向流亡海外的前总理他信追缴总额超过120亿泰铢(约合24亿元人民币)的税款和罚金。他信被指在2006年其家族名下公司一宗股份转让交易中逃税。

  对于相关指控,他信的妹妹、泰国前总理英拉表示,法庭早已判决并没收了他信460亿泰铢财产,现在依然穷追不舍。她呼吁政府执法部门公平执法,不要利用法律陷害,对其家族赶尽杀绝。

  泰国民主党党魁、前总理阿披实则表示,自己一直都依法纳税,相信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