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9日01:40 重庆晚报

分享

  原标题:普法维权走进建筑工地

 

  重庆晚报讯 17日下午,中建三局重庆分公司组织农民工工友,在渝中区朝天门来福士广场A标段工地上,召开普法维权活动(如图)。

  45岁的冉师傅是彭水人,这些年他练就了不错的钢筋工手艺,攒了一些钱。随着年龄增大,回家创业想法越来越强烈。“我想回老家开个餐馆,但孩子还在读大学。如果我回乡创业,有没有好的配套扶持政策?”冉师傅说。

  普法维权现场,来自天南海北的工友们,提出许多问题,包括回乡就业、重庆本地购房是否有优惠等。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作协副主席冉冉,重庆市政协委员柯艺,重庆市总工会职工权益维护中心副主任、律师陈琳,为农民工精心解读相关法律政策,比如最新通过的《民法总则》热点问题、商品房买卖等。

  中建三局重庆分公司执行总经理熊锐称,为引导农民工主动维权、依法维权、理性维权,下一步还将为农民工挂牌“熊锐”志愿者服务队法律维权小分队,每周四法务人员还将现场解答法律咨询,QQ线下解答法律咨询。

  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通讯员 许甜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