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9日09:04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原标题:台海军飞弹快艇竟然撞上自家渔船 网友炮轰“蠢蛋”

台海军飞弹快艇竟然撞上自家渔船 网友炮轰“蠢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台海军飞弹快艇竟然撞上自家渔船 网友炮轰“蠢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一艘北洋号娱乐渔船搭载16名钓客返港,18日晚在鼻头海域与台海军光六飞弹快艇发生碰撞。北洋号船头严重破损,但无碍航行,16名钓客均平安返抵碧砂渔港。台海军表示,军方与“海巡署”已展开调查厘清责任。

  台海军舰队指挥部晚间表示,所属131舰队飞弹快艇78艇晚间7时许于北部海域执行任务期间,与台湾籍海钓娱乐船北洋号发生擦碰,人员均无损伤。

  台海军舰队指挥部表示,针对意外事件,军方与“海巡署”均立即调查厘清责任,并通令各舰艇确实注意风险管控,提高危机意识,以维舰艇航行安全。

  台湾网友表示,“蠢蛋不用调查啦!”、“作战舰艇要被敌方自杀对撞都要尽其所能闪避还击,竟然还会跟慢速渔船相撞”、“如此作战能力显然是一百起跳,调教出来的一百分的台军。”、“飞弹快艇没有搜索雷达吗,怎么会在海上碰撞渔船,应该彻底检讨改进。”

  台当局“国防部参谋本部作战次长”姜振中16日就解放军攻台、触动第一击时,台军是否有能力拒之在1300公里远外的问题声称,台军有这能力,且还在持续强化中。台湾《旺报》对此发文批评,此番言论显示台军几乎已随时有“反攻大陆”的能力,还需要谈什么“防卫固守、重层吓阻”的用兵理念,这直接回到蒋介石时期的“反攻大陆”用兵理念即可。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