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19日11:01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阿克拉3月18日电(记者石松 赵姝婷)首届加纳中国企业校园招聘会18日在首都阿克拉加纳大学举办,35家驻加纳的中国企业提供的约23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000多名应聘者。

  本次招聘会由加纳大学孔子学院主办。据孔子学院院长梅美莲介绍,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中资企业涵盖工程、通信、贸易、制造业、农业、文化、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招聘会上不仅有阿克拉高校的应届毕业生,还有许多来自外地高校的学生。

  一名来自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加纳特马港扩建项目已聘用了600余名加纳人,我们想吸纳更多本地专业人才,希望加纳人和中国人齐心合力,把项目做得更好。”

  加纳大学大四学生约瑟夫·姚森对记者说:“这次招聘会的好工作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希望中国企业每年都可以在学校举办这样的招聘会,让我们有更好的发展。”

  加纳大学副校长塞缪尔·奥非表示,由于近年来加纳经济下行,加纳国内不少企业都在缩减规模甚至倒闭,而每年有超过55000名学生从高校毕业,就业形势十分严峻。“中国企业走进校园为加纳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我们十分感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