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0日15:03 重庆晚报

分享

  妻子出去打饭,病房里面只有失去知觉的丈夫。隔壁房的护工竟然动手盗窃手机,这样的行为将面临更加严重的刑事处罚。昨日,犯罪嫌疑人彭某被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彭某犯罪嫌疑人彭某

  3月1日早上7点过,重钢总医院。头一天在医院看护住院丈夫的幸女士洗漱完毕,听见过道上有人喊开始打饭了,就把手机放进病房衣柜,关上衣柜门,拿着餐具出病房打饭。几分钟后,走进病房准备早餐的幸女士打开衣柜门,一下子就傻眼了,刚刚放在柜子里的手机不翼而飞。她心里一沉,手机被人偷走了!这个手机买了才半年,花了接近2000元,而且手机里存有大量朋友电话号码等信息,丢失后非常麻烦。

  “要是丈夫没有失去知觉,手机也不会被偷了。”想到丈夫的病和被偷的手机,幸女士很悲伤。

  钢城治安支队民警接到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一边安慰幸女士,一边立即开展现场调查。在摸清案件大致经过后,民警马上调出幸女士离开病房时间段的监控视频,很快锁定了一男性嫌疑人。经辨认,该男子为幸女士相邻病房的陪护彭某。民警马上控制彭某,并将其带回支队调查。经审讯,彭某交代了盗窃幸女士手机的行为。

  原来,彭某系巴南务农人员,今年61岁。前几天经人介绍,到重钢总医院给一病人当陪护。彭某陪护的病人,正好与幸女士丈夫相邻。彭某当陪护后,闲暇时经常到附近病房串门,知道幸女士丈夫病重,基本失去知觉。3月1日早上7点左右,彭某出病房打稀饭时,见斜对门幸女士病房内只有那个没有知觉的病人在,就悄悄溜进病房。他拉开衣柜门,看见里边放着一部手机,马上把手机揣进上衣口袋,悄悄溜出病房打饭。饭后,彭某想到刚刚得手的手机,怕放在自己身上被其他人看见不安全,就跑到六楼吸烟区,趁无人之机,把手机藏在一个垃圾桶下面。自以为得逞的彭某随后回到自己病房,盘算着如何处理手机时,被赶到的民警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