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0日02:40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陕西队提前晋级愿望落空

  昨日下午,第十三届全运会U18女足预赛陕西赛区爆出冷门,由于河北队以0∶1意外负于内蒙古队,陕西女足提前以小组第二名出线的愿望落空。明日是陕西赛区最后一轮赛事,陕西女足只要不输给内蒙古队,就将以小组第二身份参加附加赛。

  昨日陕西赛区的女足预赛,陕西队轮空,不过两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陕西队能否提前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按照竞赛规则,陕西赛区的第一名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第二名获得附加赛资格,与其他三个赛区地第二名争夺三张全运会决赛入场券。昨日上午,江苏队3∶0大胜浙江队后已提前锁定头名进军全运会决赛圈。如果当日下午河北与内蒙古的比赛,河北队不输给内蒙古队,陕西队也将提前获得小组第二名,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令人意外的是,河北队与内蒙古队的比赛突现冷门,经历多场大比分惨败的内蒙古队昨日竟然以1∶0击败了河北队,而这个比分也使陕西女足提前获得小组第二的愿望落空。根据预赛规则,陕西女足必须在明日最后一轮比赛中赢或者平,才能获得小组第二。从实力来看,陕西女足的实力要强于内蒙古队,后者是陕西赛区实力最弱的球队,在与河北队比赛前,该队均以大比分输给浙江和江苏,谁也没有想到该队在昨日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河北队。据悉,河北队全场压制内蒙古队,其中三次射门均射中门柱,输得有些可惜。但河北队的失利也提醒了陕西女足,明日与内蒙古的比赛丝毫不能大意。陕西队主帅高荣明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备战,力争率队小组出线,参加今年5月份的附加赛。华商报记者 梁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国近80%的人失眠,不只压力这么简单
  • 神机妙算的刘伯温为何无缘宰相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艾玛沃特森:我的一生被赫敏覆盖了
  • 相恋六年,男友却出轨了公司同事
  • 原子弹轰炸过的长崎,如今竟美成这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