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02:0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砸车盗手串 任性停不下来

  华商报讯(记者 杨皓)咸阳一酷爱文玩手串的男子,把目光瞄向挂有文玩串珠的车辆。他用弹弓打车玻璃,半年作案数十起,“战利品”装满了9大箱。

  “串珠、眼镜、行车记录仪、水壶……见啥拿啥。”3月2日凌晨时分,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警大队化工中队民警在辖区蹲守一起案件时,突然听到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寻声找去,发现一名男子正从一辆越野车里拿面东西,而越野车的后玻璃被敲的粉碎。民警将该男子抓获。

  “该男子是用弹弓包着钢珠把车玻璃打碎的。”办案民警说,随后又从该男子家里查获了大量车上物品,其中包括行车记录仪,车辆挂件,证件,眼镜,手机等。经审讯,48岁的嫌疑人田某交代,自己从电视上看到,用弹弓打钢珠可以打碎车玻璃,他一试成功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3月14日,华商报记者在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刑警大队化工中队看到,田某砸车盗窃的东西足足装满了9大箱,其中仅文玩串珠就有200条之多,此外还有部分烟酒等物品。

  田某说,由于自己酷爱文玩手串,所以一般作案时,他会专门挑挂有串珠的车辆下手,除了文玩手串,车内的其他值钱物品他也是能拿就拿。“有的串珠就挂在车内的后视镜上,有的挂在档把上,都能看见。”田某自称,他已记不清自己作案多少起了,但从去年6月至今至少也有五六十起。

  目前,田某已被渭城警方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仅从田某盗窃的串珠看,作案绝对不止五六十起。”办案民警说,希望其他遇到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车主,到刑警队进行指认。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