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06:11 华声在线

分享

杜家毫在省军区党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 实现兴武与兴湘相得益彰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军区党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杜家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和扩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政治站位、大局观念和行动自觉,把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与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更好地结合起来,实现兴武与兴湘相得益彰。

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常委刘建新、郭辑山等出席会议。

杜家毫说,过去一年,省军区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统筹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自身建设和武装工作取得新成绩,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得到新发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对我党军事制度的重大创新,对人民军队的历史性重塑,对国防动员体系的全面调整。要从树牢“四个意识”的政治高度、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高度、省军区系统改革发展的实践高度和强化责任担当的使命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军地协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国防和军队改革各项决策部署。

杜家毫强调,要把党管武装与党管经济社会发展统一起来,把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与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结合起来,推动兴武与兴湘相得益彰。要加大党管武装力度,坚持管武有责、建武有方、强武有效;加强新形势下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用经济转型升级带动后备力量转型发展;扎实有效地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向基层延伸落地。要走好军民融合路子,加快推动一批军民融合项目落地见效。要深耕国防动员沃土,高标准完成后备力量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任务,进一步优化后备力量结构和布局,拓展国防动员工作领域,更好地把国防动员潜力转化为战争实力。要营造拥军强军氛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培育与强国强军相适应的国防意识,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杜家毫强调,要深刻把握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的实践要求,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服务三军、服务大局的水平,真正让改革红利充分释放,为军地发展奋发作为。要坚决维护核心听党指挥,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武装的绝对领导,坚定举起习主席强军思想这面旗帜,真正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要按照习主席“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标准要求,着眼按期运行新的体制编制,建设过硬军事机关。要发扬参建参治优良传统,继续投身脱贫攻坚战,加强非战争军事行动能力建设,深化军地协作,不断提升武装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黄跃进指出,要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权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全面贯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要求,围绕省军区系统改革任务完成,看齐追随听指挥,改革创新抓落实,正风肃纪守规矩,集中统一保稳定,抓紧形成与新体制新职能新使命相适应的工作状态和建设局面,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有成效,国防动员主业主为增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省军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