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1日13:37 中国台湾网

分享
陈水扁目前保外就医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陈水扁目前保外就医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保外就医后,日前遭面包师录到在家门口散步影片掀起风波,如今又被爆出在3月18日参加议员聚会,“319枪击案”13周年当天更出席餐会,挨批“政治跑摊”。台中监狱表示,会再进一步厘清。

  据报道,陈水扁因涉“公务机要费案”,遭检察官认定与妻子吴淑珍共贪污1千多万(新台币,下同),卸任后另查出涉及洗钱等共11件弊案,遭判刑20年并科罚金2.5亿元定谳。陈水扁服刑后,因健康问题于2015年获保外就医,目前已获第9次展延。

  对于陈水扁在3月18日参加议员聚会以及出席“319枪击案”13周年餐会,台中监狱回应,若仅为私人访友行程不用特别申请,但是不是在法规规范内,还需再通过访视厘清。(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自闭症少年之死:托养中心成了“黑店”
  • 抗日名将张自忠将军的妻子后代
  • 闫文盛:我们为什么会亲近文学?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别傻了,他不是真的爱你!
  • 在日本,感受纯正的东京小资生活(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