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2日14: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官方微博消息,有媒体报道“中储粮代储库发红小麦销往面粉厂”,中储粮对此发表声明,称已责成相关直属企业,配合主管涉事委托库的地方粮食行政部门立即开展核查,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声明称,中储粮公司注意到,有媒体3月21日发布了《中储粮代储库发红小麦销往面粉厂》报道。报道中提及的河南郑州八岗粮管所为地方国有粮食企业,受中储粮郑州直属库委托,曾承担2014年最低收购价小麦收储任务。目前中储粮所属郑州直属库已与主管该企业的粮食局联系,通报了媒体报道的有关情况。

  中储粮称,按照国家下发的小麦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规定,承担委托收储任务的企业要对粮食储存期间的数量和质量负责,在销售出库时严格按相关标准进行检验。中储粮现已责成相关直属企业,配合主管涉事委托库的地方粮食行政部门立即开展核查,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谁有权强拆农民的“空心房”?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还记得催泪电影《忠犬八公》吗?
  • 小鲜肉与老司机同时追求我,该选谁
  • 在奥地利,邂逅世界最美修道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