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15:2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外媒:英警方突袭伯明翰并实施抓捕 或为调查恐袭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3日援引媒体消息称,警方就伦敦恐袭事件在伯明翰开展突袭行动并执行了抓捕。

  伤者包括3名警察。伦敦警察局已经将这起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外媒报道称,英国警方23日对中部城市伯明翰的一处地址展开武装突袭,并实施了抓捕。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袭击者驾驶的车辆可能是从伯明翰租来的。

  据报道,警方展开突袭的地址位于伯明翰哈格雷路。警察向媒体确认了此次行动。英国广播公司记者Frank Gardner表示,伯明翰突袭行动与伦敦恐袭调查有关。

  此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当地时间23日早向议会发表声明,接受议员就恐袭事件展开的问询。

  当地时间22日,英国国会外一名警察被人用刀捅伤,警察开枪击中嫌疑人。在枪击发生前,一辆汽车在国会大厦附近的西敏寺大桥冲上人行道,并冲入议会大厦大门,导致多名行人受伤。事件最终导致包括嫌犯在内的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袭击者或有多人,英国警方随后声明称,他们认为伦敦袭击事件的袭击者只有一人,且已基本确定袭击者身份,但未对外界透露详细信息。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