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08:09 扬子晚报

分享
网络图网络图

  扬子晚报讯(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栖文轩) 南京市民周女士因为无聊,微信添加“附近的人”为好友,两人以老公老婆相称。最近,她先后向他汇了17万元代为理财,不料自己被拉黑。

  20日,燕子矶派出所接到周女士报警称自己被骗了17万元。民警调查得知,周女士在1月底用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她看到一个头像帅气的人就添加为好友。一开始双方只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她得知头像帅气的郭某比她小三岁,而且单身,一来二去两人就以老公老婆相称。郭某称自己很有钱,他认识一位股票操盘手,一天就能通过股票赚到很多钱。女子周某手头有闲钱,她决定先打个几万块钱看看他的运作水平。3月18日,她在银行ATM机给郭某汇去49700元。郭某收到钱后,对周某更加关心体贴,表示会帮她理财,过段时间连本带息把钱打给她。于是,周某又向他汇去12万元。

  这时,周某的丈夫发现家里少了十几万,便问她怎么回事。周某表示将钱用于投资理财了。丈夫过问后,周某立即向郭某索要汇去的钱,却发现自己被拉黑。周某赶紧到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警方提醒:网络作为一种虚拟的相处空间,切勿听信陌生人花言巧语,更不要轻易汇钱转账,避免受骗。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