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3日15:45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东京3月23日电(陈方)受投资者逢低买入操作明显等因素提振,23日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23%。

  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依旧维持在111比1的相对高位,出口板块卖盘活跃,日经股指一度跌破19000点关口。不过,由于前一个交易日日经股指大跌400点以上,投资者采取逢低买入操作,促使日经股指止跌返涨,在早盘结束时上涨0.14%。

  下午交易时段,尽管日元汇率居高不下、亚洲其他市场涨跌不一令大盘承压,但是不受日元汇率影响的内需关联类股继续向好,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小幅走高。

  按行业来看,石油煤炭业和房地产等股票领涨,海运业和银行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43.93点,收于19085.3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0.21点,收于1530.41点,涨幅为0.01%。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奇特选人:宋孝宗是如何夺得皇位的?
  • 真实故事计划:离开北京从不是我选择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