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4日10:51 中国网

分享

中国网新闻3月24日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比利时城市安特卫普23日发生疑似未遂恐怖事件,一名北非裔的法国公民被捕。

当地警方称,嫌犯驾车高速冲向安特卫普的著名商业街梅尔街(De Meir),但被警方及时截停。检方表示,警方在嫌犯车中发现一支防暴枪和一些不明液体。事件中没有人受伤。

此前一天,英国首都伦敦刚刚发生了车辆撞击人群的恐怖袭击,造成5人身亡,约40人受伤。

22日也是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恐怖爆炸事件的一周年纪念日。在去年的爆炸案中共有32人死亡。

安特卫普警方说,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时左右,比利时军方人员发现一辆汽车正高速向梅尔街方向行驶。士兵试图迫使司机停车,但司机非但不停车,反而闯过红灯继续行驶。

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派出迅速反应小组,截停了这辆汽车。警方说:“嫌疑人当即被逮捕,是一名北非裔的男子。”

比利时检方公布的嫌犯名字是“穆罕默德•R”,是一名39岁的法国公民。

警方随后使用拆弹机器人从嫌犯车中取出可疑物品。检方说:“在汽车后备箱里发现了几种不同的武器——刀具、防暴枪和一瓶不明液体。”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赞扬安全人员反应迅速,说他们“表现杰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借“精准扶贫”逼寡妇上床?该彻查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婚姻带来的好处:会给你很多安全感
  • 岛原,旅行社绝不会告诉你的旅行胜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