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4日14:3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网络大电影《床3》正式宣布定档4月21日。该片由陈正道执导,讲述了一位网红女主播和狂热粉丝间因“网络直播”的虚拟与真实世界的环境转换,从而发展出来的一段疑云丛生的复杂情感故事。

  此次制片方为了打破世面上网络电影普遍成本低、阵容小、制作粗糙的格局,以近千万投资启动项目,开行业之先河。除此之外,更是诚意加重金,邀请到了院线级别的主创团队以及卡司阵容,力求以专业的态度,一流的制作水准,打造出一部真正具有院线水准的网络大电影。此举不仅是对自我作品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网络大电影立下新的行业标杆,引领行业进阶性优化,促进中国的网络电影以及影视业的发展。

  导演陈正道,以往的作品中有《盛夏光年》这样的清新文艺之作,也有《重返20岁》、《101次求婚》这般励志与温暖并存的佳作,更有难得一见的国产悬疑大作《催眠大师》,均叫好又叫座。陈正道导演是现今80后电影导演中的极具代表性的一位,先后与徐峥、黄渤、廖凡等演技派大咖合作,最新作品《记忆大师》即将于4月28日上映,此次再次携手黄渤,以及文艺女神徐静蕾、硬汉代表段奕宏,还有《重返20岁》的女主角杨子珊,和此次《床3》的女主角王真儿倾情加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背水一战,只有5.8%胜率又如何!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急!在线等:妻子亡魂附到女儿身上
  • 90后中年危机,如何面对爱、性和未来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