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4日21:5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昆明3月24日电 (陈静)24日,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在其官方微博通报称,关于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帖称“江西游客云南旅游酒吧被打”一事,经警方查明,涉事受害人并非游客,系长期居住在昆明,3名嫌疑人已被抓获。

  据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通报称,24日上午10时30分,名为“楠城北海”的网友在新浪微博发贴称:“江西游客云南旅游酒吧被打”。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发现该情况后,高度重视,随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经警方核查,3月23日21时许,王某儒(男,26岁,江西瑞昌人,2012年在昆经商至今,现住昆明西山区)、蔡某珂(女,25岁,江西人,系王某儒女友,现住昆明西山区)、张某(男,27岁,贵州人,在昆工作,现住昆明旅游度假区)和毛某静(女,26岁,云南楚雄人,系张某女友,4年前到昆经商至今,现住昆明旅游度假区)相约到南亚风情第一城某酒吧消费。期间与邻桌的三名陌生男子因挪座位引发口角,继而在该酒吧外打斗,导致王某儒受伤。

  昆明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杨家地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处置,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打人的三名男子已逃离现场,随即将受伤的王某儒送医。

  经警方全力工作,现已将涉嫌殴打他人的付某灿(男,33岁,昆明人)、刘某武(男,33岁,云南禄劝人)、李某明(男,33岁,云南石屏人)三人抓获。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