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5日07:20 重庆时报

分享

  原标题:昨日大雪纷飞 今天重回20℃

  记者 李洁

  三月已入下旬,本应该充满阳光与花朵的季节,可重庆的天气依然在任性。随着降雨来临,昨日不但主城感觉到了寒冷,开州北部山区雪宝山自然保护区,受降温的影响,竟然下了鹅毛般的春雪,将整个山林装点成冰雪的童话世界,美丽迷人。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晨我市14区县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雨雾,其中渝北、綦江、万盛、南川、武隆、涪陵、酉阳、黔江和巫山能见度小于200米。

  昨日一早,当开州当地居民和游客来到海拔2000多米的雪宝山自然保护区时,只见这里春雪乱飞狂舞,银光闪闪,仿佛走进了冰雪的童话世界。白雪凝结成的雾凇,树裹银枝,晶莹剔透。厚厚的白雪压弯枝头。置身在秀丽多姿的冰雪圣地,仿佛走进了原生态的雪域仙境,让游客们特别兴奋和惊喜。

  据市气象台预计:

  昨天虽然阴雨来袭,但今日天气将会转好,周日各地多云到晴,最高温也将升至21℃。

  据市民政局清明节工作办公室预计本周重庆将迎来首个祭祀高峰,预计主城有数十万人外出扫墓。根据往年观察点监测,上午9点到10点半最打挤,请大家错峰出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安全隐患!“五毛食品”包围农村校园
  • 水浒传中的“神人”之一智真长老
  • 故事:照镜子时你会先看哪个部位
  • 教科书般演技,孙俪的微表情秒杀花旦
  • 男人出轨很正常?呵呵,泰迪听了想打人
  • 冲绳顶级酒店,感受日本跪式服务(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