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首届3·21世界诗歌日为你读诗活动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武汉晚报乐龄俱乐部10位优秀乐龄读者受邀参加。梁必文、田禾、余秀华、张长江、林可行、杨晓阳、蒋晓兮、周启元、龚锦明、皮怡然、张一来、周伯良、李刚等来自全省各地的诗人、学者、朗诵家、学生伴随着古筝演奏、合唱、舞蹈,用诗歌传情,轮番登台朗诵,《春到南湖》、《在高处》、《前赤壁赋》、《沁园春·雪》、《岳阳楼记》等众多经典篇章和朗诵者自创的优美诗歌通过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震撼了在场观众的心灵。活动得到善觉堂赞助,由本次活动发起策划人、青年诗人龚锦明对著名诗人余秀华的专访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62岁的李爷爷和老伴在现场倾听精彩朗诵后说,这种以诗歌朗诵、名家访谈、传统文化表演三种形式相结合的世界诗歌日纪念活动非常新颖。特别是55岁的诗人林可行朗读的他自创的诗歌《春到南湖》,画面感很强,仿佛置身南湖荡漾的水波中。本次活动赢得乐龄读者们纷纷点赞。记者余丹夏

  (原标题:乐龄人倾听 名家诵读经典)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鬼畜皇帝”唐国强知道自己很鬼畜吗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西藏自驾血泪史!看完这篇你再去不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