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0:52 环球网

分享
资料图: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资料图: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月27日报道,距离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已不足一月,法国极右翼总统候选人勒庞在3月27日称竞选经费还没完全到位。

  法国“国民阵线”领导人勒庞在总统竞选民调中目前排名第二,她也再次抱怨法国银行拒绝贷款给她。

  勒庞上周到莫斯科进行访问,与普京进行了会晤。她在接受欧洲第一电台访问时,她表示自己没有收到任何来自俄罗斯的金融支持,但她的确打算向一家外国银行贷款。

  勒庞称,“我必须要这样做了。法国银行拒绝贷款给我,而现在我又被指责不该向外国银行贷款,我到底该怎么做?……法国银行贷款给所有总统候选人,但我除外。”

  法国兴业银行表示,该银行并没有向任何政党提供贷款。其它几大银行则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鬼畜皇帝”唐国强知道自己很鬼畜吗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