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8:4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向上向善好少年”接受助学金。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3月28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名流茶馆相声艺术团28日向35名“向上向善好少年”和23户困难家庭学子捐献了2016年公益巡演的全部的全部收入。

  当日,由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河东区委员会、大直沽街道办事处主办;河东区文化馆、天津名流茶馆相声艺术团等承办的河东区文化馆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爱心捐赠仪式在大桥道小学举行。天津名流茶馆献上了爱心捐款和精彩的相声演出。

天津名流茶馆相声艺术团代表(左)接受锦旗。 张道正 摄

  名流茶馆建于1991年,是改革开放茶馆行业复苏以来天津第一家具有传统民俗特征和举办民间演出性质的天津相声茶馆。历经20余年,名流茶馆几乎见证天津曲艺发展史,其老茶馆、原生态的演出也成为全国相声院团学习的典范。

  长期以来,名流茶馆坚守津门,为天津观众奉献了许多欢乐。近年,该团体在发展的同时承担起社会责任,常年捐助弱势群体,并进行公益惠民演出,广受好评。

  去年,名流茶馆参与了天津市河东区文化馆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演员们走进了社区、企业、机关和养老院,把欢声笑语送到广大群众身边。2017年河东区文化馆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将开启第二阶段,继续走进学校、部队和机关进行公益巡演,让更多市民感受相声的魅力,共享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成果。

  此次,天津名流茶馆相声艺术团更是把2016年相声巡演的全部收入爱心捐赠给了天津市河东区评选出的“向上向善”贫困学子,以实际行动扶危助困,温暖人心。共青团天津市河东区委员会也向名流茶馆赠送了锦旗,以感谢和表彰爱心行为。

  天津名流茶馆外联部经理于颖表示,名流茶馆自1991年成立至今,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发展壮大,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怀。名流茶馆常怀感恩之心,愿以相声为市民带来欢乐,更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传递正能量。(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