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20:29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3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恒)3月28日上午,一架南航A320飞机顺利降落武冈机场,标志着武冈机场成功试飞。按计划,武冈机场将于今年6月通航。

承担本次试飞任务的南航公司介绍,机场工程竣工验收和飞行校飞合格后,方可实施试飞工作。此次试飞内容主要为检验机场设施、机场跑道、机场飞行区标志、综合保障能力等。

武冈机场已于2月27日至3月2日完成了校飞。今日试飞成功后,计划4月中旬组织行业验收,预计6月正式通航。

武冈机场位于武冈市区正北方向,距武冈市区直线距离9公里,海拔高度460米,是我省目前海拔高度最高的一座机场。武冈机场是国家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项目、湖南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兼顾保障抢险救灾和通用航空业务发展。

武冈机场通航后,可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2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500吨运输目标。近期拟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海口、三亚、深圳、成都、昆明等城市的航线。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