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02:0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本周走进富平、韩城

  本周三、周五,由《华商报》社渭南记者站、渭南市教育局主办,西安大唐补习学校协办的冲刺2017高考专题报告会将在富平曹村中学、韩城西庄中学举办,届时,千余名师生将现场受益。

  名师讲课受欢迎

  各校教师来“取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3月1日起开始举办,每周三、周五下午,来自西安的英语、数学名师在渭南各县市区优秀学校巡回为师生们免费进行十余场考前辅导。在巡回讲课中,为促进当地教师能更好地与名师交流学习,还有一些县教育部门特意安排了各高中高三教师现场听课。

  更有学生及教师在休息间隙围观老师,了解今年的高考命题方向及考前各学科高效复习技巧。

  “名师讲得就是好,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学生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掌握了考前英语答题技巧,还把各个知识点巧妙结合起来,更易掌握学科重点。”3月22日下午,杜桥中学英语老师周老师说道。

  现场听课的同学称,“我们以前也有类似的大讲堂活动,但很少吸引老师们都来学习和听课,西安名师的课堂,让我们在最后复习阶段吃了颗‘定心丸’”。

  了解命题特点善于总结

  期待讲堂常态化

  “咱们举办的这个活动已在我们学校进行第四届了,对学生们还是很有帮助的。”杜桥中学高三刘主任称。

  此次巡回讲堂中,蒲城、富平、韩城、大荔、华州区等多所优秀高中的教师及学生们称,听名师讲课,最主要的是明白了学科复习中要善于总结,让学生及教师在最后阶段舒缓了焦虑与迷茫,复习更有针对性和方向。

  4月初,我们还将有四场讲座在临渭区及大荔举办,不少家长及教师期待这种名师讲堂的活动能够常态化、多样化,除了数学英语,能让更多学科的名师来为考生辅导,共享优秀教育资源。

  名师嘉宾

  英语:高国旗

  陕西省英语特级教师,陕西高考英语阅卷组成员,西安大唐补习学校英语教学督导。

  数学:邓治国

  西北大学数学系教授,陕西高考数学命题专家库成员,西安大唐补习学校数学教学督导。

  参与热线:0913-2060767

  参与邮箱:907077522@@qq.com

  新浪微博:@@华商报社渭南记者站华商报记者 邢雪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中国足球为何总走弯路?因为最缺这个
  • 国人秘而不宣的帝王贵妃梦
  • 提笔就忘,高频易错99个字!
  • “鬼畜皇帝”唐国强知道自己很鬼畜吗
  • 南方男人多情,北方男人就很专一吗?
  • 西藏自驾血泪史!看完这篇你再去不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