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8日14:56 环球网

分享
F35资料图 F35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媒体3月28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戴维斯当地时间27日透露,驻日美军在岩国基地部署的最新型F-35B隐形战机,于3月下旬参加了在韩国开展的美韩海军陆战队联合军演(KMEP)。

  这是美国海军陆战队F-35B战机首次被派遣至韩国。尽管五角大楼并未公开详细训练内容,但据韩国媒体报道,F-35B战机曾在韩国东部江原道空域开展精密轰炸训练。

  F-35B能够潜入敌军雷达网深入敌军内部,并具备精准攻击能力。在为阻止朝鲜导弹发射而实施的先发制人攻击中,F-35B将起到重要作用。

  关于美军向韩国派遣F-35B战机,驻韩美军指挥官布鲁克斯强调,此次派遣任务可充分说明美国究竟在以怎样的奉献程度支持与韩国建立的同盟关系。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