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08:55 环球网

分享
特朗普儿时故居 特朗普儿时故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美国《纽约时报》3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纽约皇后区的儿时故居已被出售,神秘买家为这栋朴实的都铎风格房屋支付了逾200万美元,其身份虽未公开,但据知情人透露,她是一位中国女性。

  报道说,买家身份被隐藏在一家成立不久,名为“特朗普出生屋”( Trump Birth House)的有限责任公司之后。本次交易于3月23日达成,由一位专门引导海外华人买家投资房地产的律师推动,他名叫迈克尔•X•唐(Michael X. Tang,音),同时也是“特朗普出生屋”公司的代表律师。他说自己无权披露有关这起交易的任何信息。

  报道说,在拍卖开始和交易达成期间,一群身着商务服饰,讲汉语游客的到访引起了邻居们的注意。一月底拍卖刚刚开始,他们就曾来看过这栋都铎风格的房屋。邻居们对此表示惊讶,“为何会有一群中国人对这栋房屋感兴趣…他们想干嘛?”

  其中一位邻居还匿名对《纽约时报》说,住在这里的只是买家的儿子,他在这里读大学,家人都住在中国。

  这栋淡黄色的房子是由特朗普的父亲,房地产开发商弗雷德•C•特朗普(Fred C. Trump)于1940年建造的。特朗普从出生到四岁的时候都居住在那里,其后一家人搬到这栋都铎式建筑后面的另一个更大的家中,第一处房产上周由房地产投资者迈克尔•戴维斯(Michael Davis)出售,他于2016年以低于14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它,意在将其快速转手。报道说,根据物业网站Trulia的资料,这栋房产214万美元的售价是该地区同类房屋均价的两倍以上。

  报道还说,在世界各地,与特朗普这个名字的联系对物业产生的影响各不相同:在印度孟买,特朗普品牌的公寓楼是备受追捧的资产;在华盛顿,特朗普品牌的酒店构成了潜在的伦理困境;而在曼哈顿上西区,特朗普公寓的租户对于这种联系表示极端厌恶,以至于在去年,他的名字从楼上被摘掉了。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