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07:39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来自美国丹佛市的摄影师威廉•德拉姆(William Drumm)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附近的河中拍到了有趣的一幕:两只毛绒绒的熊姐妹在河里你拍我打,争执不下。

  俗话说:知女莫若母。视频中的熊宝宝们上一秒还风平浪静,有说有笑,下一秒就立马翻脸,朝对方挥舞双掌。还好熊妈妈及时出面,制止了两姐妹相互殴打。德拉姆说,当时两只熊宝宝距离他只有约6米远。  

  一般来说,母灰熊会照看幼崽2至3年。在北美地区,灰熊的数量曾多达5万只,而如今仅存有不到2000只。它们大部分生活在加拿大或美国阿拉斯加州。(实习编译:武千茹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假结婚”怎么成了一本万利的生意?
  • 暴君的软肋:朱棣竟怕自己的女婿
  • 尤氏是怎样在大观园内保住脸面的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有多少人以朋友之名做“情侣”之事
  • 中国和加拿大的公园差异,居然这么大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