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4:44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昆明3月29日电(侯文坤、王兆炜)据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政局消息,2800万元农房地震保险理赔款28日足额兑付到了大理州民政局账户,将由当地民政部门按照具体标准尽快赔付给云南漾濞地震中的受灾户。

  27日7时40分、7时55分、9时10分,大理州漾濞县漾江镇先后发生4.7级、5.1级、4.3级地震。灾害造成漾濞县、洱源县、云龙县等3县13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灾区部分房屋出现倒塌、墙体开裂、瓦片掉落等损毁情况,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据大理州民政局统计,截至28日15时,漾濞县、洱源县、云龙县等3县共26913人受灾,轻伤1人,紧急转移安置5286人;民房严重损坏1218户7180间、一般损坏6043户35720间。目前灾区已设立集中安置点5个。

  地震发生后,大理州作为全国首个地震保险专项试点,立即启动了政策性农房地震保险赔付相关手续,大理州民政局、地震保险共保体迅速深入灾区查勘理赔,启动绿色理赔通道,32小时内就完成理赔流程和支付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