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0:59 新华网

分享
朝鲜。资料图 朝鲜。资料图

  新华社平壤3月29日电(记者吴强 程大雨)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表示,应对近期触犯朝鲜最高尊严的美国国会强硬保守派议员问罪。

  报道说,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在回答朝中社记者提出的相关问题时说,本月21日,以特德·克鲁兹为首的美国参议院强硬保守派提出法案,要求再次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此举已触犯了朝鲜最高尊严;22日美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次发表了亵渎朝鲜最高尊严的言论。

  这名发言人说,朝鲜将最高尊严视为生命,麦凯恩等人的言论,是对朝鲜思想、制度和朝鲜人民的敌视,是无异于对朝宣战的严重挑衅。美国作为全球各类恐怖主义始作俑者,竟随意将他国贴上支持恐怖主义的标签,这十分可笑。

  美国1988年1月首次把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2008年10月,作为对朝鲜去核化谈判进展的交换,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政府宣布把朝鲜从“支恐”名单中除名。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