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4:45 西部经济网

分享

  3月27日,在泸州南苑宾馆召开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泸州行见面会,本次见面会拉开了四川省人社厅2017年度智力扶贫的序幕。见面会上,省人社厅副厅长张光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许先春在会上致辞。

本次精准扶贫泸州行由26名省级专家组成,涵盖农业、林业、畜牧、水利、交通、环保、建设等行业。本次专家团是根据受援单位项目需求而组建,进行的是“菜单式”的精准服务。3月27日至31日,在古蔺县、叙永县、合江县开展智力扶贫活动。

在此活动期间,专家们将深入园区生产一线、建设项目现场、果树种植基地、旅游开发项目、乡镇基层学校等地,进行现场指导和技术服务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专题培训、座谈交流等活动,着力解决精准扶贫中的产业培育、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实际问题。

    会上,张光伟强调,组织省专家服务团赴基层开展智力支持活动,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也是省人社厅2017年度在精准扶贫活动中的重要举措。专家团要认真准备,把新技术、新知识、新理论带到基层去。各级人社部门要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搭建好智力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各类人才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形成人才集聚效应。

许先春说,2017年泸州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艰巨任务,面对今年脱贫摘帽的目标,全力协作,保证完成任务。此次省级专家服务团的活动,来的及时为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同时,也将为古蔺县、叙永县、合江县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记者 杨池能 通讯员 罗成林 曾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