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30日07:27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38日报道,近日,英国埃塞克斯郡科尔切斯特镇的一名小伙和女友遇到了一件怪事:一名男子躺在他们家的车里。他们将其唤醒后,该男子又继续昏睡。事后他们才知道,该男子竟是一名攻击案的犯罪嫌疑人,事后藏匿在他们的车里并吸食毒品。

  当卡尔•梅森(Carl Mason)的女友告诉他一名男子在他们家车里睡觉时,他以为女友在玩恶作剧。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敲车窗试图将该男子唤醒时,该男子只是醒来笑了一下,又继续睡觉。于是,他们呼叫了警察,警察赶到后立即将该名男子逮捕。事后他们才被告知,该名男子是一起攻击案件的嫌疑犯。

  但令梅西匪夷所思的是,他的车并未发出警报声,车辆也没有被毁坏的痕迹。他说:“我不知道他如何进入到车里,我本来可以将车门解锁,但是我的报警灯在不断地闪烁,而且没有声音。我不知道它为什么没有发出报警声,这种情况以前从未发生过。”

  他还补充道:“在等待警察到达时,我拍下了照片,以防发生一些疯狂事件他逃跑。我认为他肯定在车里吸食大麻了。因为我可以闻到,并在他的腿上看到残留的大麻叶。幸运的是,尽管防盗系统可能出现了小故障,但我的车完好无损。”(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洪灾零伤亡?辽阳老司机还是露馅了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就只差一个周冬雨
  • 《武林外传》才是人人必读的爱情宝典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