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31日16: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重庆进口汽车展31日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开幕。 刘贤 摄

  中新网重庆3月31日电 (记者 刘贤)31日,重庆进口汽车展在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开幕,同时,重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启动。此举将完善重庆两江新区规划建设的“自贸商圈”。

  重庆拥有中国西部内陆首个铁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此次展会聚集巴博斯、宝马等30个品牌、80个种类的进口汽车。

  部分车型是通过“渝新欧”铁路由欧洲直接运抵重庆团结村铁路站,通过贸易功能区的转口功能转运到保税港区,展现“渝新欧铁路+整车口岸+贸易功能区”的平台优势。进口汽车整车从欧洲工厂直通重庆保税港区进行展销,大幅拉近欧洲生产端与重庆市场端的距离。

  重庆保税港区公司董事长唐林说,展会所在地是保税区、贸易多元化试点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核心区、重庆自贸区核心区。保税港区将抓住多重机遇,推动功能创新和政策创新。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与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管委会合力打造平行进口汽车贸易综合服务平台,将提供从进口车源采购、物流供应链、口岸清关、保税展示等系列服务,助力平行进口汽车市场拓展。

  参加此次展会的庞大汽贸集团负责人表示,庞大集团将重庆视为重点发展区域,将打造中国内陆地区重要的业务枢纽。

  记者从展会上获悉,未来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将围绕“自贸商圈”,结合贸易多元化试点政策,以及即将挂牌的重庆自贸区政策,布局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重庆进口汽车展览会、中国进口食品城,联动发展为重庆进口商品的重要分拨集散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朱婷败光2000万?这个造谣者太可恶!
  • 穿越宋朝:京官怎么竟也租房住?
  • 刘梦溪:什么样的国学才有生命力
  • 都说一见抖森误终身,本来我是不信的
  • 所谓相爱,就是两个人能好好说话
  • "中华第一赏樱地"无锡,美到心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