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31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次官补(部长助理)李汀圭31日上午召见日本驻韩国大使馆总括公使铃木秀生,强烈抗议日方发布主张韩日争议岛屿(韩称“独岛”,日称“竹岛”)主权的小学和初中《学习指导要领》修正案。

  报道称,此类外交问题通常由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出面,考虑到事态的严重性,外交部当天派出高一级别的部长助理提出抗议。

资料图片:图为日本驻韩国大使馆总括公使铃木秀生被韩国外交部召见。(图片来源:韩联社)资料图片:图为日本驻韩国大使馆总括公使铃木秀生被韩国外交部召见。(图片来源:韩联社)

  日本政府为抗议韩国民间团体在日本驻釜山总领馆前设立慰安妇少女像,召回日本大使长岭安政后,由铃木秀生代理大使职务。

  韩国外交部当天早些时候发表发言人声明称,强烈谴责日本将韩国的固有领土“独岛”表述为日本领土或被韩非法占据的内容写入小学和初中社会课《学习指导要领》修正案,向学生进行灌输式独岛“主权”教育,要求日方予以纠正。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几十万人反腐游行,普京干不下去了?
  • 上古的爱恋为什么都发生在河边
  • 如何以古曲谱写今天的新生活
  • 程青松,给中国电影打扫卫生的人
  • 冬天穿裙子的漂亮女孩就是不正经?
  • 实拍:古波斯帝国都城有多震撼(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