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5日22:2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河南沁阳警方查实“交警收黑钱” 涉事辅警开除公职

  中新网4月5日电 关于网民举报“沁阳交警收黑钱”一事,河南沁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已查明系辅警周某某(职工)所为,司机网上反映情况属实。开除周某某公职,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连某某、中队指导员任某某、同班执勤民警郭某,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通报全文如下:

  [警情通报]4月5日,网民“河南安阳57951” 在新浪微博曝光“沁阳交警收黑钱胆大而熟练”帖子后,沁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纪委、督察部门进行调查核实。

  现已查明:3月29日15时47分,辅警周某某(职工)在皮庄高速路口拦截一辆途经此处的牌号为豫E31888、挂车号为豫EX888挂的大货车。该车司机侯某某见状将50元(两张20元、一张10元)钱夹到驾驶证内递给辅警周某某,周接过驾驶证,取出驾驶证内的50元钱装进左裤兜,将其车辆放行,周还未按规定开启执法记录仪。该车司机网上反映情况属实。

  为严肃警纪,沁阳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开除周某某公职,退还当事司机50元,并向当事人侯先生赔礼道歉;对负有领导责任的沁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连某某、中队指导员任某某、同班执勤民警郭某,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同时自今日起,在全市交警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规范执法教育整顿活动,组织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坚决杜绝此类违法违纪事件再次发生。

  沁阳市公安局

  二〇一七年四月五日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游行、反恐、分权:普京的2017挑战
  • 成吉思汗与蒙古帝国的后裔今何在
  • 薛宝钗一世孤苦,因这一念之差的选择
  • 男人打100个嗝就死?还有这种电影?
  • 你担心伴侣和TA的初恋旧情复燃吗?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