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7日18:2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分享

4月5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例会在物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初升出席会议,各学院(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傅尧主持。

 

 

陈初升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很有必要,希望通过务实高效的交流,及时了解掌握全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对就业工作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专题研讨,对一些现象问题做到及时发现、提前防范。陈初升认真听取了老师们发言提出的问题,对有关工作做了部署,还对就业工作专题例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傅尧强调,时逢毕业季的关键时期,在全面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要特别关注家庭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的毕业生群体。希望各院系、单位、就业办联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引导和就业帮扶,不断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魏英通报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截止3月底,就业市场和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总体平稳,与去年同期相比均稳中有升,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仍面临较大压力。她分析了本科、研究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对就业工作中一些具体问题提请关注,并对将要开展的就业工作做了布置。

 

物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增明、化学物理系党总支书记闫立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海,分别介绍了本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最新状况,围绕本科生出国、培养模式创新、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帮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李峰就教学管联动掌握的一些本科生的情况作了通报,提请各学院予以关注。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诋毁警察形象?《人民的名义》被炮轰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再见火影,再见我的漩涡鸣人
  • 极品婆婆喜欢在老公面前宽衣解带
  • 西藏自驾游:到拉萨必做的十件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