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7日11: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7日发布的下届大选民调结果显示,在野的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位居支持率榜首,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排名第二。

资料图片:左起依次是文在寅、安哲秀、洪准杓、刘承旼、沈相奵。(图片来源:韩联社)资料图片:左起依次是文在寅、安哲秀、洪准杓、刘承旼、沈相奵。(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报道,盖洛普韩国4月4日至6日面向全国1005名选民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支持率为38%,安哲秀支持率为35%。执政的自由韩国党洪准杓为7%,正党刘承旼为4%,正义党沈相奵为3%。

  据悉,此次是在各政党总统候选人党内预选落幕、大选阵容敲定后首次进行的调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英国还没脱欧!先砸5亿给护照换个色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人民的名义》:戳痛你的是现实
  • 三观不同的人在一起有多累?
  • 排名第一的撩妹美食:抹茶蛋黄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