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9日07:3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巴西退休飞行员克林杰•博尔赫斯(Clinger Borges)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飞行员,因为在过去40多年的飞行生涯中,他曾遇到过11次飞行事故,但全都幸免于难。

  博尔赫斯出生在巴西小城伊泰图巴,这里的人只有2种职业选择:一是成为一名非法淘金者,二是成为一名支持亚马逊地区淘金事业的飞行员,他选择了后者。40多年来,他载着非法淘金者或妓女穿行于伊泰图巴机场与巴西雨林深处。这段飞行旅程困难重重,有一次他的机舱失火,2名乘客因此丧生,而且他的3个兄弟也分别在飞行事故中失去生命。

  博尔赫斯称,虽然飞行环境很危险,但是工资水平较高,所以他流连于各种嗑药的晚会,或者进行大笔消费、购买汽车。但由于健康问题,他不得不停止工作。现在,他的儿子与侄子接了他的班。尽管政府打击非法淘金,但是从伊泰图巴机场起飞的航班仍占了当地航班的80%。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诋毁警察形象?《人民的名义》被炮轰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再见火影,再见我的漩涡鸣人
  • 极品婆婆喜欢在老公面前宽衣解带
  • 西藏自驾游:到拉萨必做的十件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