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9日15:29 华声在线

分享

4月8日,“长沙快递小哥谭慧捡到500万现金后报警,被2名‘特警’开破面包车领走,之后杳无音信,钱到底去哪了”的报道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更吊诡的是,报道中提到,“记者电话询问了110的接线人员。但是结果是110查不到谭慧当天的报警记录,也没有派过警察出警。但谭慧坚持自己没有撒谎,他表示当时也确实有两名穿制服的男子来过现场。”

有不少好心网友给长沙市公安局官微“长沙警事”发来提醒:“如果是假警察,那就是惊天大案啊,大白天冒充警察骗走五百万!”“如果是真警察,那钱是不是被贪啦?”“如果谭慧报了警,警方没派警出警,是不是严重失职啊?”

不光广大群众疑云密布,警事君也是疑问重重。

疑问一:快递小哥谭慧声称捡到的箱子到底是啥材质?

1.在最先报道此事的“韵达速递”微信公众号上,三次写的都是“纸箱子”,重要的事情强调三遍吗?

本文图片均来自“长沙警事”微信公众号

2.某媒体报道时未写箱子材质。

3.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快递小哥说是“铝合金”的!这个跨越可有点大啊!

1234下一页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诋毁警察形象?《人民的名义》被炮轰
  • 南宋名将刘锜大破金兵重装军团
  • 典出帝王的50个成语及其典故
  • 李达康书记是怎么炼成的?
  • 你回避社交,不是因为你内向
  • 西藏自驾游:到拉萨必做的十件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