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0日11:07 海外网

分享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第28届万景台奖国际马拉松赛在平壤举行。

据悉,本届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10公里马拉松项目,朝鲜、卢旺达、摩洛哥、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和乌克兰运动员前来参赛。

图片来源:朝中社

此外,来自荷兰、德国、美国、中国、加拿大、法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台湾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比赛。

开幕式9日在金日成体育场举行。朝鲜体育相金日国致开幕词时表示,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和爱好者发挥坚强的毅力和忍耐、过硬的技术,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来源:朝中社

全程马拉松项目中,朝鲜选手朴哲(男)和赵恩玉(女)获得金牌,摩洛哥选手优素福(男)和埃塞俄比亚选手海尔马里亚姆(女)摘得银牌,朝鲜选手李福烈(男)和金慧卿(女)夺得铜牌。

10公里马拉松项目中,斯洛文尼亚爱好者(男)和中国香港爱好者(女)获得第一名,澳大利亚爱好者(男)和新加坡爱好者(女)名列第二,波兰爱好者(男女)位列第三。

责编:海闻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中超教练四面楚歌,谁会先“下课”?
  • 不合理的规则!元朝禁卖食盐!
  • 俞晓群:西方人是如何看待孔子的?
  • 李达康书记是怎么炼成的?
  • 让你痛苦的,终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来
  • 西藏自驾游:到拉萨必做的十件事(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