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0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4月10日电 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0日发布《关于网曝“大理城管打人事件”的调查情况通报》。《通报》称,大理市古城保护管理局城管人员在整治违规摆摊中,吴某某不服从管理并将暂扣物品夺回,被城管人员殴打。大理市公安局已给予打人的5名城管行政拘留和罚款。

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通报》表示,4月9日,大理市公安局在新浪微博上发现网民发帖反映“大理城管打人”的情况后,及时介入调查。

  经查,当天中午,大理市古城保护管理局城管人员在整治违规摆摊中,随意摆摊的吴某某不服从管理,并将暂扣的物品夺回。由此,城管人员殴打了吴某某。现场没有民警。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3条规定,公安局依法对殴打他人的城管人员陈某某、杜某、赵某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张某某、范某某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主席上线,中国篮球或将迎来春天?
  • 不合理的规则!元朝禁卖食盐!
  • 俞晓群:西方人是如何看待孔子的?
  • 没想到23年前就有触目惊心的国产片了
  • 我累了!我想找个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 芬兰伊瓦洛:只为追猎梦幻的那道极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