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0日20:0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今日在回应“中方向中朝边境临时增派15万名士兵”的提问时表示,不了解情况。之前韩联社也有过数次类似的报道,最后证明是子虚乌有。

  在今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第一,近来朝鲜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的可能性不断加大,同时美国航母战斗群驶向韩国附近海域,使当前半岛局势更加紧张。中方对此有何评论?第二,据报道,为应对朝鲜发生紧急事态,中方向中朝边境临时增派15万名士兵。中方能否证实?

  华春莹对此回应,关于第一个问题,中方一直密切关注半岛局势发展。在当前形势下,有关各方都应保持克制,不做加剧地区局势紧张的事。

  关于第二个问题,不了解情况。之前韩联社也有过数次类似的报道,最后证明是子虚乌有。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从哪里来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主席上线,中国篮球或将迎来春天?
  • 不合理的规则!元朝禁卖食盐!
  • 俞晓群:西方人是如何看待孔子的?
  • 没想到23年前就有触目惊心的国产片了
  • 我累了!我想找个成熟的男生谈恋爱
  • 芬兰伊瓦洛:只为追猎梦幻的那道极光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