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2日04:26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德国多特蒙德足球队大巴遭爆炸物袭击

西班牙球星马克·巴特拉在事故中受伤西班牙球星马克·巴特拉在事故中受伤

  新华社法兰克福4月11日电(记者沈忠浩 胡小兵)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队的大巴11日晚在多特蒙德遭爆炸物袭击,已造成1名球员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11日晚7时左右,载有球员和教练的多特蒙德队大巴在离开酒店前往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途中遭遇三次爆炸物袭击,大巴挡风玻璃被震碎,一位名叫马克·巴特拉的球员在爆炸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

  原定于当晚举行的多特蒙德队对阵摩纳哥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被迫推迟至12日晚进行。

  爆炸发生后,警方疏散了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球场内的观众,并展开调查。目前,爆炸原因及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德国社民党主席、总理候选人舒尔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对此次爆炸事件感到震惊。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被90后女孩打死的流浪汉他该死吗?
  • 司马相如娶卓文君原是天大的计谋
  • 忆王小波:左手文学右手爱情尽得风流
  • 这部乱伦片,曾将肖申克挤出奥斯卡
  • 不愿为你花时间的人,就是不在乎你
  • 新西兰自驾,9个城市11家住宿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