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2日18:0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俄外长与美国务卿会谈:应避免美未来对叙打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 俄罗斯卫星网12日称,俄外长拉夫罗夫在与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举行会谈时表示,莫斯科认为原则上避免美国未来对叙利亚打击是重要的。

  拉夫罗夫说:“除了声明,我们看到最近令人不安的行动,(美国)对叙利亚采取了非法打击”。拉夫罗夫表示,原则上避免美国未来对叙打击是重要的。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希望,他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2日在莫斯科的会谈将有助于两国的公开对话。

  蒂勒森在会谈开始时表示:“本次会谈在非常重要的时刻举行,我们试图解释彼此的立场,并谈论那些我们拥有的共同目标和任务,以及利益一致的领域。虽然我们在方式方法上存在分歧。”

  蒂勒森称,美方希望,与拉夫罗夫的会谈将为解释和表达那些双方存在分歧的意见提供可能性,以便减少分歧并介绍彼此的立场和观点。“我希望,此次会谈将有助于我们为尽力推动两国关系积极发展进行公开和坦诚的对话。”

  叙利亚反对派4日表示,伊德利卜省汉谢洪市遭到化武袭击,导致80人死亡,200人受伤。反对派将袭击归罪于叙政府军。叙利亚军队司令部坚决否认指责并将此归咎于武装分子和他们的支持者。

  美国4月7日凌晨对叙军事基地进行了打击。据五角大楼数据,美方共发射了59枚导弹。据报道,打击的目标是沙伊拉特机场,美方认为从该机场发起了在伊德利卜省的化武袭击。叙外长穆阿利姆曾表示,叙政府军从未使用过并且不打算针对平民和恐怖分子使用化学武器,并称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早已将化武从叙境内运出。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当真有了克制朝鲜导弹的暗器?
  • 斯大林女儿叛逃美国的隐情(图)
  • 鬼故事:多年不见的班长约他墓地见面
  • 白百何泰国出轨尽显渣女本性?
  • 遇到老公有外遇女人如何真确的应对?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