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2日19:1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特朗普执政以来俄美间信任水平,特别是在军事方面的信任水平没有得到改善,最有可能的是信任水平有所下降。

  据报道,当被问到特朗普执政以后俄美关系是否比奥巴马任期恶化的问题时,普京称:“可以这样说,信任水平,特别是在军事方面的信任水平,它没有得到改善,最有可能的是信任水平有所下降。”

  此前,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认为,美国对叙利亚的打击损害与俄的关系,也给打击恐怖主义国际联盟的建立制造严重障碍。

  4月7日凌晨,美国海军舰船发射巡航导弹对叙政府军一座基地实施了打击。五角大楼称共发射了59枚导弹。据称,美国的打击目标是叙沙伊拉特机场。

  据五角大楼消息,美海军驱逐舰发射了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打击目标是位于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空军基地。

  叙利亚霍姆斯省省长巴拉兹表示,美国的攻击造成7人死亡,包括5名军人和2名空军基地附近村庄的平民。

  白宫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如果大马士革再实施化学武器攻击,美国准备再一次打击叙利亚军队。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当真有了克制朝鲜导弹的暗器?
  • 斯大林女儿叛逃美国的隐情(图)
  • 鬼故事:多年不见的班长约他墓地见面
  • 白百何泰国出轨尽显渣女本性?
  • 遇到老公有外遇女人如何真确的应对?
  • 骑行739公里,带你看清西藏真正的模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