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19:5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启动仪式。 王艳龙 摄

  中新网曲靖4月13日电 (王艳龙)云南曲靖人民工社影视文化产业基地13日投入运营。该基地将以云南独具特色的天然影棚资源优势,打造影视产业、制造业、服务产业、娱乐体验等相结合的电影工业“东方好莱坞”。

  该基地的启动,标志着云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进入3.0时代。云南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公司携手打造的曲靖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将以人民工社摄影棚的启动为契机,以曲靖影视文化产业为龙头,充分发挥曲靖自然生态优势、交通优势和人文历史优势,跨界融合文、旅、创等多种商业业态、在丰富产业生态链的基础上,提升曲靖产业发展水平,促进云南影视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

启动仪式。 刘普礼 摄

  曲靖人民工社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已经建设完成2个配套完善的大型现代化摄影棚,总面积15000余平米,并已经引入大型玄幻武侠连续剧《斗破苍穹》剧组进入拍摄。园区内的星光广场、电影艺术馆等均已全面展开。未来,该基地将立足云南,放眼世界,以高科技为引擎,将曲靖打造成海内外知名的专业影视拍摄基地和影视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

  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公司总裁、知名演员于荣光致辞称,他与云南工投集团一拍即合,决定到这里建设基地。曲靖作为云南的第二大城市,有文化、地理优势,他希望把这里变成喜闻乐见的影视基地,并通过大家的努力,将曲靖人民工社变成真正的“东方好莱坞”。

  曲靖市副市长王卓称,曲靖正致力于提升旅游文化产业业态,此举为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对曲靖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具有深远意义,希望其早日建成,成为云南文化产业新标杆。(完)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艳星爱国者:为什么越香艳越爱国?
  • 鬼故事:目睹一个男子诡异跳楼身亡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女人认为值得深交的三种男人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