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3日16:5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根据民调机构Realmeter调查结果显示,共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文在寅支持率约上升到45%,与排第二的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的支持率相差超出了误差范围。

  据悉,Realmeter受MBN和每日经济新闻的委托,于10日至12日,以全国1525名成年人为对象进行的民意调查。

  结果显示,文在寅支持率达44.8%,比前一周上升2.6个百分点。安哲秀支持率达36.5%,比前一周上升2.4个百分点,紧追文在寅之后。

  此外,自由韩国党总统候选人洪准杓的支持率为8.1%, 正义党总统候选人沈相奵的支持率为2.8%,正党候选人刘承旼的支持率为1.7%。

  报道称,本次民调可信度为95%,误差范围为±2.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联航毒打乘客,美国人权观被狗吃了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胡静完美诠释“走钢索的女神”
  • 不爱我,就请坚决地拒绝我
  • 访"你的名字"取景地,把浪漫玩到极致!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